此处琉白

倒吊人:

憂鬱な朝

 #忧郁的早晨# 

日高ショーコ  

久世晓人:@柳亦-人间优格  

 桂木智之:@栗子君-莲莲莲舔舔舔 

Photo-J3

 协力@无主贝刃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早,憂鬱的一天開始了。(X)

起初柳亦找我拍這部作品的時候猶豫很久,因為難度太大。記得剛看這漫畫2本已經氣絕,沒有看下去動力,實在太心塞。感謝這次挑戰的機會,讓我嘗試了抑鬱風格lvup的滋味。

當天必須感謝一起拍照的無責,沒有你的燈和配合是沒法完成的。最後30秒我的相機沒電了,緊急下無責掏出自己的電池給我應急。10秒后存儲卡滿了,無責又掏出自己的卡塞了進去。

另外兩位coser表現力有目共睹,即使是技術拙劣的我,也能借機拍幾張自己滿意的照片,其中的配合和幫助。真的非常感謝。

這邊試著用自己的風格和理解弄了一套,用了老照片的顏色和模糊處理方法。劇情方面就等兩位正片了。

晚安,祝好夢。

评论

热度(190)